阿福阿慧

阿福阿慧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亲爱的珊珊,
我贴的不是佛经啦!
我觉得当中的意识很好,所以就贴了。
遇到困难时想想这歌词中的意思,也许能帮上小忙哦!(因为我是受惠者)
哈哈。。。。
有机会让你听听这首歌。。。

小公主,考试如何啊?
是我请你还是你请我啊!!呵呵^^

昨夜我既然和我室友谈心。。。
omg, 谈到很夜哦。。。
第一次,
同房一年了。

那个人
haiz~~太过分了啦。。
有男朋友又怎样
有需要炫耀吗。。。
人家比你好百倍都没说。。
你把你的朋友当什么啊?
傀儡,玩偶???
她们都怕你没人理
一再迁就你
你当身着什么啊。。。
做朋友做到像你这样
拜托你也想想朋友到底是什么。。。
不顾人家的感受,你很在行哦。。。
Y小姐,请珍惜你现在拥有的。。
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!!!
haiz haiz bolat ah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就是福慧双修啊!!!
    大家(慈青伙伴)又有福气又有智慧。。。
    多棒^^

    回复删除